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张信哲:准备收养灾区孤儿(图)

张信哲、胡灵等为灾区祈福

  晨报讯(记者王琳)前天,张信哲带着新专辑《逃生》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由于汶川地震,现场的主题从新专辑变成了为灾区人民祈福。除了捐钱捐物,张信哲还表示他随时准备收养灾区的孤儿。

  经历过台湾921地震的张信哲回忆说,“那晚我在台北拍MV,工作结束后去宵夜,突然间整个城市一片漆黑,电话也没有了信号。后来我听广播才知道发生地震。那次震中就在我的家乡,我母亲还在那里,两天后我才联系上她。
”张信哲在现场表示他和自己的歌友会成员们此前收养过很多国际孤儿,这次也打算收养那些在汶川地震中成为孤儿的儿童。发布会现场,海蝶唱片的另外两位歌手胡灵、金莎也一起登台,和张信哲一起呼吁大家为灾区献出爱心。晨报记者邹红/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