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小宋佳复杂心情赴戛纳 坦言赈灾比宣传更重要

  “不仅仅是为了电影!我代表着中国电影人,代表着中国人!我依然会在那边关注着灾区同胞,会以一名中国人的责任来向世界传达中国人面对灾难的勇气、力量!”今天下午,小宋佳正式启程奔赴法国戛纳,参加电影《赤壁》的宣传活动。

临行之前,她心情非常复杂,由于昨晚才从山西山区片场赶回,无法完成亲自捐款的意愿,她只好委托公司人员在今天到中国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并且表示爱心绝对不会一次。

  对于此次戛纳之行,小宋佳表示,虽然是为电影《赤壁》的宣传,而且这是早早就确定下来的行程。但是因为这场灾难,自己已经不想多讲关于参加的心情、感受、关于电影本身,自己的角色,“去戛纳是去完成事先计划的工作,此前公司方面也给予了很高的重视,进行了准备工作。但是现在我想说的是,现在此行意义变了,或者说我觉得自己背负了更大的责任感!我这几天也在考虑去了自己应该做什么,说什么,现在在灾区那边,解放军战士、义务人员正在与时间来搏斗,全力救援每一个受难灾民。我作为一名中国人,有义务尽自己的力量来支援,由于时间原因,我不能亲自去慈善机构进行捐款。不过我委托公司工作人员今天务必代替我完成。”

  另据了解,此次前往戛纳报道的华语媒体已经在当地纷纷呼吁倡议所有华语影人联合起来,向全世界传达中国人面对灾难时的勇气、坚强,信念。对此,小宋佳表示在戛纳会立挺所有有关赈灾的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