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十全九美》捐100万 李湘想为灾区儿童建校区

  四川突发地震牵动了所有中国人的心,近日快乐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投拍的电影《十全九美》宣传费中的100万元全部捐献出来,以帮助灾区那些还处于花季、雨季的孩子们。

海报
海报

李湘
李湘

  将在6月上眏的电影《十全九美》正在紧张的宣传期,但灾害袭来后李湘立即集合电影主创召开紧急会议,在公司董事的支持下,宣布停止所有宣传活动全力投入爱心行动,并决定把电影用于后期宣传费中的100万元全部捐至灾区。在电视报道里看到很多孩子失去父母变成孤儿;学校倒塌学生无法上学,一张张花儿般的脸上没有了往日的阳光。这所有的一切都让人感到心痛、心碎……李湘说:“现在全国人民都在齐心协力、抗震救灾。我们感觉自己能做的真是太少了,捐出100万不算什么,希望能帮灾区的孩子们重建学校。

用“爱”的温暖抹去他们心中的阴影,早日看到他们脸上灿烂的欢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费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