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杨澜捐款30万 与邓婕蒋勤勤赴川进行心理救援

  在杨澜的倡议下,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5月14日设立“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在教育、心理辅导的层面,关爱地震孤儿在灾后生活中健康成长,杨澜为此首捐30万元。

  继由5名专家组成的首批“母爱在行动”救援队伍15日进入灾区后,昨天,由杨澜、邓婕蒋勤勤,心理学家金韵蓉等组成的第二批救援队伍也赶到四川灾区。

他们的救灾行动以心理救助为主,为受灾群众进行震后心理创伤治疗。杨澜还在灾区组织录制了《关注汶川大地震,母爱在行动》湖南电视台特别节目,希望通过电视传递灾区现场的感人场面,“孩子们已经失去了母亲,不能再失去母爱。”杨澜认为灾区的孩子不仅经历了家园被毁的灾难,有的还要面对失去亲人的心理创痛,需要来自社会各界持久、真挚的热情来弥合。她倡议成立的“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将帮助孩子们在恢复基本生活后,进行灾后的心理辅导和长期抚养教育工作。

  “母爱在行动”还将有各类救援队伍分批次赶赴灾区现场展开不同形式的救助工作,蒋雯丽、白雪、黄磊、金巧巧翁虹、柯蓝等众多明星都表达了参与的意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