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小鱼镜头

佟大为夫妇戛纳补过蜜月 关悦孕相明显先行抵达

    搜狐娱乐讯 已经明媒正娶,却还是躲躲藏藏。

关悦先行抵达戛纳
关悦先行抵达戛纳

  对新婚妻子关悦,佟大为可算是疼爱至极。

  自己来戛纳宣传《赤壁》,唯恐有孕在身的妻子关悦无人照顾。索性,就把她一起带到法国来,两人也算是补过一个蜜月。但或许是两人生怕婚后的第一次甜蜜旅程被媒体所打扰,因此,两人上演了一出“暗度陈仓”:关悦先行抵达,佟大为随后掩护。

对新婚妻子关悦,佟大为可算是疼爱至极。
对新婚妻子关悦,佟大为可算是疼爱至极。

  可能是觉得自己还未出演太多作品,在海外没有知名度,因此,等待老公来法之时,关悦已经有些按耐不住对阳光海滩的向往,挺着微凸的肚子在戛纳城里逛来逛去。

  昨日,搜狐娱乐在戛纳某知名酒店门前等待梁朝伟刘嘉玲时,突然在人群中见到了关悦,当时,身着黑色晚礼的她正跟几个朋友一起前往电影宫观看贾樟柯电影《24城记》。我们发现,此时的关悦孕相已经有些明显,脸庞微肿,步态也比较缓慢。

此时的关悦孕相已经有些明显,脸庞微肿,步态也比较缓慢
此时的关悦孕相已经有些明显,脸庞微肿,步态也比较缓慢

  搜狐娱乐获悉,明日(北京当地时间18日),佟大为就将和《赤壁》剧组的一众演员如胡军、张丰毅等人抵达戛纳,不知到达之后,他是打算将妻子“雪藏”到底,还是大大方方选择如梁朝伟刘嘉玲般携手亮相呢?

  虽然对待媒体太过小气,总是躲躲藏藏,但在本次四川抗震救灾的过程中,佟大为和关悦的表现倒也可圈可点,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两人就以夫妻名义,为灾区出手捐款。成为圈中又一个抗灾夫妻档。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悦 | 佟大为 |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