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独家曝光:王晶捐款30万 特来京为灾区人民祈福

  近日,汶川地震牵动了演艺圈的人士的心,香港王晶导演听说四川灾情后,当即推掉了香港繁忙事务,专程赶赴北京参加由电影频道举办的电影人迎奥运赈灾晚会,并在该晚会上向灾区捐赠30万元人民币。

王晶导演捐款30万
王晶导演捐款30万

  据悉在此次捐赠之前,当得知四川发生强烈地震,王晶导演就已与中寰传媒控股投资公司董事长林晖,在第一时间捐赠10万元。此台晚上会他们又联手大拇指集团董事长孙江蓉先生,再次捐赠32万,累积42万。

  随后王晶导演更盛情邀请了西安市政协常委、城隍庙住持刘世天道长来京为灾区人民祈福。王晶导演表示,衷心希望通过他们的行动,能够在社会上唤起更多人的爱心,凝聚更大的人道力量,去帮助在这次地震中受到灾害影响的灾民早日渡过难关。

  而即将与王晶导演在影视方面有紧密合作的大拇指集团的孙江蓉董事长,此次也受到王晶导演的爱心影响,号召旗下五个五大产业集团的两千多名员工在这次抗震救灾中捐款,献血,为灾区群众伸出援手,据悉截止发稿时止,大拇指集团为为灾区捐资累积超过一千万。而他在奥运赈灾晚会上也以个人名义捐款30万。孙先生感言“我们将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同战胜困难,为灾后重建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孙江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