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周迅欲赴灾区被劝阻 关心灾后心灵重建

  17日在某录音棚见到了参加华谊群星赈灾歌曲《心中有爱》录制的周迅,虽然她的喉咙已经完全沙哑,样子也显得很憔悴,但周迅依然精神抖擞地面对镜头。歌曲录制时,周迅试唱了四句,这让周迅很振奋,“今天我的嗓子稍微好些了,昨天参加成龙大哥组织的《承诺》的录制时,我只能唱四个字。不过成龙大哥说,没关系你来了就好了。”

周迅参加成龙《承诺》的录制
周迅参加成龙《承诺》的录制

周迅眼含泪水录制《心中有爱》
周迅眼含泪水录制《心中有爱》

  近三、四天来,周迅连日为赈灾呼吁、奔波,在原有工作已经全部排满的基础上,又接受了二十余家媒体的采访,参加两首爱心歌曲录制,18日晚参加赈灾晚会演出,20号还将赴上海担任火炬手,这让周迅的经纪人很为她担心,“刚才在来的路上她在车上睡着了,现在她真的完全靠意志在支撑着自己了。”周迅则非常肯定地说,“帮助的声音越多,安慰也越多呀!现在谁不都是一样?我在新闻里看到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官兵和医护人员,他们才是最辛苦的。”

周迅带领华谊群星录制《心中有爱》
周迅带领华谊群星录制《心中有爱》

  5月13日周迅已为灾区捐款十万,并联络上了自己资助的四川泸沽湖达祖小学的师生们,在听到他们一声“我们平安”的消息后,周迅松了一口气,还叮嘱老师应该多教教孩子们地震自我救护的知识。周迅非常强烈地要求去到抗灾第一线,“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哪怕只是对伤员说一句‘加油’,为医生护士抹一把汗,但是我真的只要在现场就好了。”工作人员紧急协调时间,无奈之前已经确定的工作由于牵涉到很多其他人的档期,实在已经无法更改,在工作人员的力劝下,周迅才放弃了这个念头,她承认自己之前的想法是比较冲动和盲目的,她表示“既然暂时不能去到前线,我希望在后方尽可能多地参加各种救灾活动,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哪怕只是一个微笑一句鼓励,希望也是有帮助的。”

  周迅除了时刻关注救援工作的最新进展外,目前还让她尤为关心的是灾后重建问题,“重建不光指物质上的,更包括心灵重建和心灵救护,在经历了这么可怕的灾难后,年幼的孩子们怎么重新面对自己的生活呢?这一定是个漫长的过程。”周迅已经向联合国驻华机构、壹基金、成龙中国提交了自己的申请,希望在不久后亲赴四川,为灾后重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