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连杰包机输送救援物资抵成都 搜狐独家记录

  四川省汶川县地震发生之后,全国人民都密切关心着灾区情况。演艺界人士迅速行动起来,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天下午4点半, 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于17日下午携带第一批物资从上海浦东机场乘坐HO1119航班到达成都双流机场。

包机抵达成都双流机场
包机抵达成都双流机场

李连杰走下飞机
李连杰走下飞机

李连杰护送物资抵达成都机场
李连杰护送物资抵达成都机场

  当李连杰从专机走下停机坪后,面对媒体直言感谢所有媒体对灾区的关注,“壹基金只是成立一周年的民间慈善组织,也是一个婴儿,但代表了全球对人类是一家人的支持。壹基金这次除了带了救援物资外,还带来了50多万人总共3000多万次的捐款。面对这次重大的灾难,我们人类的善良被激发出来,一块钱和100万的本质意义是一样的,尽管在数量上是不同。”据悉,这次李连杰与同行专家、义工一起,抵达机场后立即赶往当地红十字基金会开展救援工作及探望受灾人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