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蒙嘉慧接送陪饭不领情 郑伊健黑面冷对女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7日15: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郑伊健早前特意远赴泰国拍摄外景《风云II》1个多月,及至杀青,伊健即急不及待回港休息,更抽空陪伴女友蒙嘉慧(YoYo)。日前两人就到九龙城吃饭,体贴的蒙嘉慧充当男友的司机,可惜伊健却似乎不大领情,全程黑口黑面,和女友连倾谈也不多,表现冷淡。

  郑伊健早年在电影《风云》中扮演的聂风深入民心,阔别多年,彭氏兄弟亲自操刀开拍《风云II》,再度找来伊健及饰演步惊云的郭富城(城城)合作,并请来谢霆锋及蔡卓妍(阿Sa)参与演出。在泰国拍摄了约一个月,外景已经顺利完成,伊健及城城急不及待第一时间返港休息。而伊健返港后,也抽空陪1个多月没见的女友蒙嘉慧!

  兴奋选水果

  日前,蒙嘉慧驾着伊健所送的座驾,两人齐齐到九龙城饭聚,食饱后,便驾车到附近的水果档买汽水,由于要保持身形,两人都挑选了无糖可乐!其后,伊健与蒙嘉慧又买了两杯果汁边走边饮,顺道帮助消化。买好饮品后,便由披着“聂风头”的伊健负责结帐,而蒙嘉慧拿了果汁已第一时间喝个不停,继后又四处搜罗水果,心情不俗,但反而伊健却黑口黑面,对着女友表现冷淡,连笑容也不见。

  识趣早返归

  可能到外地拍了1个多月戏的关系,伊健疲态尽露,全程无精打采,跟女友一起也不像拍拖,自顾自的一会儿看下手机,一会儿又左顾右盼!蒙嘉慧见男友不说话,心知伊健太疲累,便体贴地充当司机,立刻驾车载男友返回西贡匡湖居寓所休息,这样细心的女友简直是满分,可惜伊健身在福中不知福!

  买千万豪宅筑爱巢

  郑伊健1年前与梁咏琪分手后伤心欲绝,其后即被拍得与蒙嘉慧结伴打羽毛球,因而传出恋闻。两人继而经常结伴在西贡踩单车,但却一直对恋情矢口否认。

  虽然伊健与蒙嘉慧已经默认拍拖,但关于两人感情不稳的传闻却挥之不去,更有指伊健父母不满蒙嘉慧不欲为郑家继后香灯而拒她入门。去年10月,伊健花2,800万,买下南湾道10号豪宅作为爱巢之用,月前又被本报拍得齐齐挑选家具。不过,一提到新居,蒙嘉慧立刻煞有介事地连番否认。 (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