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楚生为灾区同胞奔走各地(图)

陈楚生舞台献艺
陈楚生舞台献艺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内地娱乐园艺人纷纷为灾区人民筹集善款以及救援物资,截至到目前为之,娱乐圈艺人以及娱乐机构人士已为灾区捐款超过两亿元。而作为乐坛后起之秀的天娱艺人陈楚生,在灾情发生之后便迅速反应起来,不仅个人捐款数万元支持救灾,本人也积极参与各地组织的赈灾活动,近日在深圳,陈楚生就因抗震救灾中所表现出的行动得到了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当天陈楚生在结束深圳卫视直播的赈灾演出后便匆忙赶往下个地点参加另一场赈灾活动,而由于直播超出了预计时间,两个活动地又隔着相当一段的距离,导致接下来的直播节目无法正常进行,所有观众都在现场苦苦等待陈楚生的到来。

当活动方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等待决定放弃这次节目的时候,被现场观众毅然阻止,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刻,作为艺人的陈楚生能够不辞辛劳积极参与各项赈灾活动,从灾情开始到现在几乎马不停蹄奔走于各地,每天接近零睡眠的他此时只是因为直播超时而迟到,大家应该给予充分的谅解。而最后,当陈楚生抱着双手致歉跑进演播室的时候,现场观众集体起立,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向这位为支持赈灾而不辞辛苦的艺人致敬。

  陈楚生在结束了韩红号召的募捐、央视赈灾晚会以及成龙大哥组织的公益歌曲录制等一系列北京的赈灾活动之后,于近日赶赴深圳,在当地组织的多场赈灾活动中呼吁家乡人民“并肩作战”,共同为受难同胞祈祷,并以此呼吁更多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