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玛丽昂-歌迪亚新片投资超过2400万美元

  法国女演员玛丽昂-歌迪亚(MarionCotillard)将会回到加里克(Gallic)电影公司,拍摄投资超过2400万美元,以撒哈拉大沙漠为背景的浪漫动作电影《最后的航班》(TheLastFlight)。

  明年一月份,从歌迪亚罗勃-马绍尔(RobMarshall)拍摄的音乐剧《九》(Nine)的剧组回归之后,将会赶赴摩洛哥拍摄这部电影。

  歌迪亚之前靠法语电影《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获得了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

  《最后的航班》将100%由加里克旗下的高蒙(Gaumont)公司制作,弗兰克-切罗特(FrankChorot)将出任制作人,而且这部电影将在嘎纳电影界期间寻找买家。

  剧本将由雷米-沃特豪斯(Remy Waterhouse)撰写,根据小说《蓝卡斯特的最后航班》(The Last Flightofthe Lancaster)改写,讲述一场激烈的争斗——殖民实力和当地土著,新旧爱恋——故事的剧情被设定在1933年。

  歌迪亚扮演一个性格活泼,技术精湛的女飞行员,在撒哈拉着陆,寻找自己的爱人,一个创造长距离飞行记录却在撒哈拉坠毁的英国飞行员。而同时,当地的法国殖民要塞却面临着当地人的反叛。

  《最后的航班》将由加里克的导演卡里米-达利狄(KarimDridi)拍摄。高蒙公司正在和吉约姆-卡内(GuillaumeCanet)谈判,邀请他来和歌迪亚演对手戏。

  这部投资巨大的影片将是野心勃勃的高蒙影业进军英语片市场的敲门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