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乔治-克鲁尼签约新片 《替罪羊》剧本戛纳叫卖

  去年在《迈克尔-克莱顿》和《十三罗汉》里,均有出色表现的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近日签下了新片《替罪羊》(Men Who Stare at Goats)的片约。克鲁尼斥资创办的Smoke House独立影业的股份持有人之一格兰特-海斯夫,将担任本片的执行制片人。

  《替罪羊》根据英国记者罗恩-罗森的同名小说改编,影片内容涉及美国军方内部的故事,讲述了一个罪案目击者最后被庞大阴谋指控为作案人的故事。该片的剧本由曾撰写过《如何众叛亲离》(改片将于今年秋季上映,主演包括克里斯蒂-邓斯特、西蒙-佩格、梅根-福克斯等诸多明星)的布瑞德-皮特-斯特拉汉操刀。剧本将在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电影市场上叫卖。制片方汇集了Winchester、BBC 以及Mandate等多家独立制片集团。

  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乔治-克鲁尼,近两年始终保持着高产态势,在接下这部《替罪羊》之前,刚刚与雷妮-泽尔维格合作完成了《头盔》的拍摄,与科恩兄弟合作的《阅后即焚》,目前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因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克鲁尼将在戛纳电影节之后,很快投入《替罪羊》的筹拍进程中,不过唯一的难题是即将到来的演员工会罢工,可能会影响此片在下半年的拍摄进度。

  《替罪羊》的导演和其他主要演员目前尚未确定,曾经执导过《晚安,好运》而被好莱坞大肆叫好的乔治-克鲁尼,不排除自导自演本片的可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