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赵本山火风赈灾义演 成龙李连杰情牵地震灾区

  晨报讯 “有钱出钱,没钱出力!”

  昨晚,“心系汶川”抗震救灾募捐义演在辽宁大剧院举行,著名演员赵本山在晚会现场的一句话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

  记者昨日了解到,这场赈灾义演从筹备到直播仅用一天的时间,演员昨天早上投入到排练中,下午就进行了合成彩排。


  昨日20时,义演准时直播。所有主持人都身着黑白色调的礼服,参加演出的演员也大多穿着写有“心系汶川”字样的T恤衫,到场的观众手中都拿着小国旗,所有的细节都在表明,这是一场非同寻常的演出,辽宁人民与灾区人民的心是连在一起的。

  一直为观众带来笑声的赵本山昨晚也参加了义演。平日里总是妙语连珠的他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表情十分凝重,他带着本山学院的学生一起演唱了《世界需要热心肠》。记者了解到,他是在得知这次义演的消息后特地从外地赶回沈阳的。

  之前有消息称,赵本山在四川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捐了100万元人民币。昨晚在演出现场,主持人也提到了这件事。对此,赵本山诚恳地表示:“当我从电视上看见这个消息后,就一直守着电视看四川的情况,然后打电话组织大家捐款。有钱出钱,没钱出力!”赵本山的话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接下来,很多观众都向捐款箱里投入了善款,也奉献了他们的爱心。

  同样参加这次义演的还有另一位辽宁籍歌手火风,昨晚他为辽沈的观众们献上的是一首铿锵有力的《我爱你中国》。激昂的旋律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无数观众举起了手中的小国旗,一遍遍高唱着:“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