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严重 大S莫文蔚萧蔷送祝福

  萧亚轩:我衷心祈祷经历这次天灾后的父老兄弟姊妹们,都能平平安安!

  胡彦斌:无论是怎样的困难,只要我们的信念还在,就能建筑不倒的城邦!我为中国人感到骄傲!

  莫文蔚:我希望出一点力,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善后工作很重要,希望可以安排探访鼓励灾民,叫他们振作。

  台湾作家刘墉:让我们同心协力帮助震灾受难者度过艰苦的岁月,如果上天有不公平,让我们以人间的爱来填平。

  李玟:我希望可以抛掉艺人的身份,跟慈善组织一起去灾区帮助有需要的人,哪怕是去派水、搬石头都好。

  大S:在大自然的力量面前,人类的躯体如此脆弱不堪一击,但生命力却更显得强大无边际!

  胡歌:在捐款的同时,我也希望能以我的亲身经历帮助灾区人民进行心理重建。

  萧蔷:我希望集结世人善与爱的力量,为正临苦难的生命,献上至诚的祝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