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星”光汇聚呼唤“爱的奉献”

  明晚20:00,由中宣部等七部委联合主办的《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届时,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将并机直播活动实况。据相关部门表示,此次活动将是建国以来我国宣传文化界最大的一次募捐活动。
今天凌晨,记者从央视得到最新的演职人员名单。晚会主持由罗京、李瑞英、董卿、朱军、白岩松、周涛、张泽群、朱迅担任。参演人员将汇聚来自全国文学艺术界、新闻出版界、体育界、文化企业界等文化宣传系统的知名人士。

  晚会将以文艺表演与抗震救灾宣传短片穿插进行的方式进行。活动过程中,将进行多次捐款,央视还将专门开通热线电话和短信交流平台与观众互动。在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演出人员阵容中,汇集了郭兰英、李谷一、李双江、彭丽媛、宋祖英、刘欢、那英、毛阿敏、韦唯、韩红、倪萍、刘晓庆、陈道明、周迅、范冰冰、刘翔、郭晶晶、孔令辉等近500名文艺界、体育界人士,另外一些业界名人还在积极报名中。截至记者发稿,来自港澳台地区的明星也正陆续赶往央视报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