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王艳零距离看奥运垒球场 心系灾区孩子守望平安

王艳
王艳

  日前,刚刚发行新书《完美妈妈》的王艳,应邀来到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以主持人的身份参加了系列专题片《明星带你看赛场》的录制。

  知性妈妈变身垒球运动员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一开场王艳就进行得非常顺利,但之后的脚本上有大段台词需要背诵,其中还包括不少的专业术语。编导已经做好了大字报以备提示用,但他们却很惊讶的发现王艳每条都过的很快,大字报只好“躺”在编导手里休憩。王艳的小秘密最终被工作人员泄露,原来这位勤奋的妈妈前一天晚上就把电子邮件中的脚本手抄在纸上,从头到尾背了一遍,甚至还预先在网上搜集了垒球的资料,提前做了详细的了解。

  在绿茵场上,王艳也拿起了垒球和球棒,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女垒加油!

  惦念灾区的孩子们

  拍摄的间隔,王艳对着镜头表达了自己的心情:“这些天一直在关注新闻,我看到一些宝宝受伤在包扎的图片,觉得好揪心。我也是一个母亲,我希望灾区的孩子们都能够平安,希望大家都伸出援手支援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