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SHE率同门唱赈灾歌曲 林俊杰陶喆闭关写歌(图)

  四川震灾,除了赈灾晚会外,歌手也纷纷创作赈灾歌曲,S.H.E率同门唱《比较美好的世界》,林俊杰(JJ)写了《爱与希望》,陶喆已闭关2天,王力宏也将把爱写进歌里。
周杰伦(左)与S.H.E将一同出席四川赈灾晚会
  香港歌手前晚(5月15日)在谭咏麟号召下,演艺人协会百名会员到场,连夜录制赈灾歌曲《承诺》。台湾则由前辈高凌风率先创作《震不碎的心》,以歌声抚慰灾民无助的心。5月24日要办演唱会的林宥嘉,昨天出席代言活动,抽中10万元台币现金,当场就捐给四川灾民。滚石唱片包括陈升、曹格、卓文萱、张震岳、热狗等旗下歌手,昨天也响应捐款活动,合资捐出40万元人民币给中国红十字会作为赈灾之用。

  地震时人在上海的陶喆,第一时间就捐10万人民币,回到台北后,这2天在家闭关写歌。
范玮琪也受命要写出一首爱心歌曲,由她和张韶涵、郭静3个女生合唱。

  四川震灾惨重,带给林俊杰极大震撼,取消2场商演后,他2天1夜没合上眼,5月14日创作出新歌《爱与希望》,昨天凌晨匆匆赶赴北京,参加3场赈灾活动献唱,更率先捐出50万人民币。来自新加坡的林俊杰,5年前来台湾首度碰到地震,当时他1个人待在宿舍里,整个房子猛晃,他还以为是创作太劳累头晕,没想到连天花板灯具也晃得厉害,才想到师兄阿杜提醒过,“地震来时要赶快跑到户外空旷的地方,千万别乘电梯!”(俐俐/文)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