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戛纳影展开始进入高潮 四川灾情牵动各方影人

  参展的中国影人心思难安 国际影星希望援手———

  第61届戛纳电影节昨(16日)日随着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妇为电影《功夫熊猫》首映现身戛纳而开始进入高潮,而可爱的“熊猫”的形象却让人不得不联想到大熊猫的故乡———四川正在经受的灾情,于是,万里之外,在戛纳的中国影人和外国明星挂念的却是顽强坚守的灾区人民。


  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西恩·潘特意推荐的讲述2004年海啸后救援工作的纪录片《第三波》将亮相官方选片单元。他表示,《第三波》将让每位观众沉思“生命的意义”,他还向中国四川的地震灾区表示慰问。

  《功夫熊猫》向中国致敬

  由派拉蒙和梦工厂动画出品的动画片《功夫熊猫》从2005年9月开机,历时长达两年半有余,这部电影在戛纳电影节的全球首映时自然也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关注。由于中国卧龙地区也正遭遇地震灾情,昨日,《功夫熊猫》剧组对中国的地震灾情表示了关切之心。一向热衷慈善事业的安吉丽娜·朱莉表示她和一个为难民提供帮助的机构一直有联系,探讨可以提供帮助的可能,并且表示会始终积极关注。

  梦工厂老板吉福瑞·卡兹伯格则表示,在熊猫的故乡四川,有两大熊猫基地,虽然它们都受到破坏,幸运的是熊猫们都安然无恙。卡兹伯格对于四川人民正在遭受的灾难和受灾的人们抱以极大的同情,希望可以借助《功夫熊猫》的幽默,给那里的人们带来一丝欢笑。卡兹伯格表示,《功夫熊猫》是对中国的一次致敬。

  贾樟柯想起四川心思难安昨日,贾樟柯与《二十四城记》剧组已经到达戛纳,贾樟柯对四川感情深厚,因为他之前拍摄的《三峡好人》与这部《二十四城记》全部在四川拍摄,贾樟柯除了捐款之外,更表示自己虽在戛纳,但依然牵挂着地震灾情,心思难安。

  第61届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由好莱坞影星西恩·潘担当,他对在中国地震中伤亡的灾民表示很难过。在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中,贾樟柯的《二十四城记》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四川,西恩·潘对在地震中伤亡的中国人民表示很难过,不过对于影片本身的评判,评委会仍会秉持公平。

  成龙不去戛纳去四川

  成龙今年与戛纳可谓渊源深厚,首先他为《功夫熊猫》配音,其次他担任制片人的《少林武术》今日将亮相戛纳,第三,由他主演、尔冬升导演的新作《新宿事件》也在戛纳推出了预告海报并有宣传活动,但成龙最终奔赴的地点并非戛纳,而是四川地震灾区。

  据悉,成龙和杨受成之前以公益慈善基金名义捐出了1000万人民币,他表示做的并不够,随后成龙召集人员讨论亲赴灾区探视打气的事。同成龙一样,李连杰的“壹基金”除了捐款之外,李连杰也表示将于17日带着3.5吨物资飞往成都,与他同往的还有4位心理创伤辅导专家,以及会计师和审计人员。李连杰表示,他飞抵成都后会再和红十字人员协调,他强调灾后黄金72小时是救人良机,第二周就要防止疫情,以及灾后重建等事情。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