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多台赈灾义演凝聚爱心 网络团结网友力量

  汶川大地震后,各行各业纷纷投入赈灾救灾行列中,演艺圈也不落人后,包括央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凤凰卫视等各大电视台、香港演艺圈乃至网络都在积极筹划赈灾义演,希望能利用明星效应,为灾区筹得更多善款。

  集结最快的赈灾义演《同一首歌》

  由民政部、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政部紧急救援中心主办的《凝聚每份爱》大型抗震救灾义演14日于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

  久未露面的天后级歌手田震,歌手任贤齐、李宇春、张信哲、毛阿敏、华谊群星等众多艺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其中也有很多老艺术家,谢芳、王馥荔、赵保乐现场共同表演了诗朗诵,而李谷一、殷秀梅等人的献唱,也使全场见识到了这些艺术家对于灾区人民的牵挂。


  演出现场,刘晓庆、张靓颖、何洁、纪敏佳等四川籍艺人,也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家乡人民的热情。此次义演的大部分艺人已在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捐款,也推掉了预定好的活动安排。据悉,此次义演将于近期的《同一首歌》播出。

  湖南卫视送爱心《我们都是一家人》

  昨晚7:30,湖南卫视、湖南经视联合现场直播大型赈灾晚会第一场——《我们都是一家人》,用爱心和暖流,为灾区的人民带去希望。

  此次晚会由湖南卫视和湖南经视联合直播,主持人汪涵、马可、魏哲浩、仇晓等都在晚会中亮相,周笔畅、潘美辰、水木年华等人现场献唱,晚会上主要突出“我们都是一家人”这一温暖主题,用诗朗诵、歌舞、短片等不同形式,全面体现此次抗震救灾大背景下,全国人民亲如一家、互助友爱的感人画面。同时,晚会还展现了长沙市民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的热烈场面。

  深圳卫视携手凤凰卫视

  爱心跨越千里

  16日晚8时,深圳卫视携手凤凰卫视将特别推出《抗震救灾深圳有爱》大型赈灾晚会。来自全国的各路明星将在深圳为灾区放飞爱的歌声,齐秦、伊能静、付笛生、任静、朱桦、李健、光头李进、陈楚生将为四川灾区人民献上最真诚的祝福。赈灾晚会现场所募集的款项将全部捐给灾区。

  百名歌星义演《爱在天地间》

  14日,北京百名歌手广播赈灾大行动《爱在天地间》义演,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那英、白雪、刘璇、弦子、许飞、卞留念、王宝强、何洁、李琛、陈楚生等众星出席,携手献爱心。百名歌星演唱了由郭峰创作的赈灾歌曲《相信爱》。

  香港演艺界重唱《海阔天空》

  香港演艺人协会5月14日召开紧急会议,宣布将展开“五一二关爱行动”,参与机构包括无线、亚视以及多家电台等,一起为赈灾筹款出力。

  演协最后选了Beyond的《海阔天空》作为主题曲,再由刘德华和黄家强重新填词,于15日晚上9时至12时在香港电台录音。而钟镇涛将提笔为大会T恤书写“五一二关怀行动”字样。曾志伟表示,希望展开一次大型和长久的筹款活动,集合所有艺人力量和全港市民参与,曾志伟、汪明荃、叶翠翠、陆诗韵、梅小慧、邓梓峰担任晚会司仪,目前确定出席晚会的有谭咏麟、张学友、陈慧娴、容祖儿等。

  刘德华称演协构思的是长远救灾方法,除直接赈灾外,还有疾病、心理辅导、教育以及重建等方面。

  另外,台湾艺人高凌风与词作家14日连夜赶写了歌曲《震不碎的心》,邀请台湾艺人共同演唱,并录制单曲发售,全部款项将捐献给灾区人民。

  网络义演团结网友力量

  5月15日18时至20时,搜狐网络直播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特别节目。此外,中国互联网协会将联合网络艺术联盟的演艺界明星及老艺术家、协会会员单位、网络媒体共同举办“网聚你我共献爱心”——中国互联网赈灾义演,以此帮助受灾地区的人民走出灾难,重建家园。本次赈灾义演于5月16日19:00~22:00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腾讯网进行全程视频直播。目前暂定出席艺人有郭峰、蒋大为、刘晓庆、宋祖英、李谷一、李双江、刘欢、阎维文等30余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