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安吉丽娜-茱莉: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返回首页
安吉丽娜茱莉,戛纳电影节,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茱莉,布拉德皮特
  戛纳的一切容易叫人沉醉不知来时路,忘记蓝天碧海光影声色以外的所有,评委会成员娜塔莉-波特曼提醒大家,看看美国,它正在经历多么重要的时刻,很有可能诞生史上第一位女总统,紧接着亮相戛纳的安吉丽娜-茱莉,也提醒大家,看看中国,它正在经历多么严峻的磨难。

  其实根本不必担心希拉里-克林顿败北,美国仍旧有机会拥有一位自己的女总统——25年后的安吉丽娜-茱莉。也许要不了那么久,也许在她得到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之前会先得到政治舞台上的最佳女主角,她奔走在联合国各类人道主义活动的第一线;她出现在美国参议员会议上,呼吁改善伊拉克难民的生活现状;不像视察后就匆匆离去的各位政要,她把新家落在了灾后荒凉的新奥尔良……她完全是南丁格尔再世,只是这一次,南丁格尔性感得无以复加
堕落怎可以不到底
安吉丽娜茱莉,戛纳电影节,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茱莉,布拉德皮特
人人都有过去
  

  现年33岁的茱莉有很长的奔走慈善事业的历史,但其实她放荡叛逆的时间更长,就在不那么久的过去,她还是好莱的头号bad girl,因为父母离异,很长一段时间里跟大明星父亲强-沃特关系恶劣,拒绝适用父亲的姓,将名字的中间名“茱莉”当成自己的姓氏,12岁那年她陪同父亲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大概强-沃特想用共同领奖的方式激励叛逆的小女孩,改善二人的关系。
  可是两年后,14岁的茱莉开始跟男友同居,再两年后,她开始成为模特——连纸醉金迷的好莱坞都对时尚圈的荒唐放纵生活侧目,可以想见少女茱莉在纽约过的是怎样的生活。现在流传的茱莉早年吸毒的录像带,其实并不叫人意外。不过纽约生活也激发了她当演员的念头,她开始上专门的学校学习表演,老师曾经包括霍利-亨特。在很多不甚著名的影片里获得些分量不等的角色,演技尚未形成,美貌已叫世人惊艳。

  初入好莱坞的茱莉最著名的特点就是,每次拍戏都会跟男主角传出绯闻,虽然她自己不承认,可是其中几位包括科林-法瑞尔的确成了她的老公或情人,而她很长一段时间都跟日裔同志名模Jenny Shimizu过从甚密,她独自领养了越南男孩麦克斯,公开表示对男人失望和厌倦,可是很快,她就成功抢到了布拉德·皮特——美国甜心詹妮弗·安妮斯顿的丈夫。
  茱莉最疯狂的时期是跟比利·鲍伯·松顿结婚的前后,他们爱得痴狂也恨得入骨,跟第一次结婚时一身黑色皮衣裤的乖张相比,茱莉的叛道离经还在变本加厉,当初她用自己的鲜血在背上写,“他是我的丈夫”,这次,她和松顿是不停地用大量纹身,配带对方的鲜血等令人恶心的方式示爱,一度狗仔们以为,会最终出现她杀了松顿或是被松顿杀了的疯狂结局。
  相比茱莉,如今好莱坞的坏女孩林赛-洛翰,帕里斯-希尔顿都是些渴望用小小作点恶来撒娇和引起关注的简单女孩,茱莉放纵的时期,真是在黑暗中永不翻身的沉沦到底。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郭德纲 | 李宇春 | 刘烨 | 娜塔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