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安吉丽娜-茱莉: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返回首页
安吉丽娜茱莉,戛纳电影节,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茱莉,布拉德皮特
被问道四川地震的问题,茱莉的表情凝重了起来
  一身白裙,一副不是人间烟火的空灵之气。
  大腹便便的安吉非但没有因身形的走样而失却了昔日的风采,反而更让人相信,女人怀孕时最美这句话,还是相当靠谱的。
  发布会上,她大方承认,自己肚里怀着的,是个“TWINS”,在场的所有华人记者不禁集体哑然失笑,那一刻,茱莉一定会有些莫名其妙:TWINS怎么了?为什么所有中国面孔都笑的那么奇怪呢?
安吉丽娜茱莉,戛纳电影节,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茱莉,布拉德皮特
她看着我们,眼里是笑意
◎究竟,什么才是美
   除了谈到腹中的孩子,中国记者还问到了一向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安吉莉娜有关四川地震的问题,她十分认真的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地震的事情,并且始终在关注四川的灾情,“虽然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在进行中,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帮助那里的孩子重建学校。”
  突然之间,从她那严肃的神情里,我突然深刻体会到安吉莉娜的美。
  那绝不是性感美丽的面孔,价格不菲的肚皮所能具有和涵盖的美。
  最小的小孩都知道,最美的面孔如果失却了一份真诚与善良,最贵肚子产生的“价值”如果不是全数捐给了善良的事业,任何人最终都会厌倦那份美丽,鄙视那份价值。
  那一刻,大伙儿都明白,其实世上什么最美,最善良的心,生生世世,都是最美。
  ◎ 编者小传
安吉丽娜茱莉,戛纳电影节,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茱莉,布拉德皮特
奔走在娱乐第一线
  

  男,1976年生于陕西宝鸡。外型似女,面恶心善,有江湖气。
   因为04年后的娱乐新闻报道方式愈发“怪异冷僻”,所做的多篇报道引发反响及争议,所以其人其事被国内不少平面及电视媒体采访报道。在娱乐圈中,有些明星视其为“青面獠牙的破坏分子”,有些明星视其为“敬业爱岗的劳动典型”。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郭德纲 | 李宇春 | 刘烨 | 娜塔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