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安吉丽娜-茱莉: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返回首页
  前面算是开玩笑。
  其实和安吉莉娜·茱莉,却是老相识了。
安吉丽娜茱莉,戛纳电影节,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茱莉,布拉德皮特
这对发自内心相爱的爱侣

  第一次见她,还是五月,还是在这片海滩。

  如今的茱莉彼特夫妇,俨然已是各大电影节上的常客,去年戛纳,一睹她的风采,同样一睹因为她的风采而引发的追星狂潮。

  当时彼特一直紧紧的贴着她拥着她保护着她,手一指抚着她的臀部,记得当时一篇《安吉莉娜摸臀亮相戛纳》的报道,引起了相当高的网络点击。

安吉丽娜茱莉,戛纳电影节,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茱莉,布拉德皮特
他帅气,她高贵

  谁知过不多久,又在威尼斯影展遇见了这两夫妇

  还是那么风采,还是因为她的风采引发了追星的狂潮,只是这时候,已经失却了因为拍摄到他俩而引发的兴奋。

  看到人们为她疯狂,为能看到她而欣喜落泪,甚至还会有些“幸灾乐祸”:病了吧,见到个明星就抹眼泪,不过这病其实也好治,多见几回她她的“杀伤力”就少几回,见得次数多了自然也就有“免疫力”了。

  昨天在戛纳,没成想又见到了她。

  和第一次见她一样,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感觉,总觉得她的美是她自己的,是“美在别处”的那一种,虽然她号称“最美”,可她的美很有距离感,属于让人只可远观无法近瞧的那一种,相比之下,甚至觉得类似自己老婆那样的“美”才更亲切一些。

  这一次,彼特不在,贴心陪伴她的,不再是那只“摸臀”的手,而是她和那只手正在孕育之中的第二个孩子。
安吉丽娜茱莉,戛纳电影节,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茱莉,布拉德皮特
她明媚的看着我笑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郭德纲 | 李宇春 | 刘烨 | 娜塔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