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头”主演女友地震遇难(图)

  15日,在《疯狂的石头》中饰演谢小盟一角的重庆演员彭波,在他的博文中沉重地向外界公布了其女友——一名年仅27岁的女记者珈辛在地震中遇难身亡的消息,而女友的母亲也同样在此次地震中遇难。

  参加赈灾义演时接获女友遇难消息

  5月15日,彭波正在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赈灾义演晚会,但不料其女友的生前好友周蕾打电话告知他,珈辛已经在地震中遇难的消息,彭波在博文中写到自己一直不敢相信这个消息:“电话这头的我,只感觉天旋地转,已经惊呆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了!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不敢相信啊。


  而更让人伤感的是,接获此消息的彭波还要强作镇定参加赈灾义演:“当我清醒以后,才突然意识到这是中央电视台的电视转播塔大厅!还有十分钟就要开始赈灾义演了,我还要去面对全国观众呢,我还要用我的微笑去打动灾区的亲人们,用我真诚的话语去感染受着痛苦煎熬的、我善良的父老乡亲们。”

  地震发生时与女友的聊天竟成诀别

  5月12日,珈辛发了最后一条短信给彭波,内容是:“猪,起床了没有?”彭波当时睡意正浓,所以并没有去理会,对此他感到非常遗憾。中午起床后,彭波感到大地摇晃,外面也在喊“地震了”,于是他便想上网告诉女友地震了要注意安全,但女友的头像却突然消失,当时彭波只认为是她下线了,所以没有太在意,后来她电话关机,彭波也只以为是记者的工作原因。后来珈辛的电话连续几天都关机,彭波有点不祥之兆,但并未料到事情会这么糟。直到5月15日接获女友朋友的电话,才得知女友和她母亲都已经在地震中遇难了。

  由于女友一直想报考电影学院,所以地震发生的前几天彭波还在北京帮女友买了复习资料,并且也帮她在电影学院报了名,但女友的这个心愿却永远也无法实现了。

  彭波博文摘抄:

  我知道,这只是在做梦。痴呆着做着永远不能实现的梦。

  珈辛走了,她的妈妈也走了,留下了善良忠厚的老父亲!

  珈辛,一路走好!

  阿姨,一路走好!

  你们母女俩,黄泉路上也有个伴。珈辛,照顾好阿姨,好吗?

  珈辛,你要的复习资料,我烧给你,在那里,好好复习好吗?争取考出好成绩…… 胡 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