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王力宏来宁讲述传圣火心得

  扬子晚报网消息5月24日,奥运圣火即将抵达南京,火炬手们目前正在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而作为传递奥运火炬的“前辈”,王力宏也将于本月26日抵达南京,参加以环保为主题的“植物净翠·环保尽心”苏果海飞丝绿色环保乐活行动,届时他还将与苏果的两位火炬手见面,互相交流传递奥运火炬的心得。


  据了解,这次全程参与王力宏环保活动的两位火炬手,分别是苏果营运中心市场策划分中心执行总监毛相飞,以及苏果采购管理中心采购业务执行总监华天涓。他俩都很喜欢王力宏的音乐,也很开心这次有机会可以让他们三位火炬手在南京聚首。

  3月24日,奥运圣火在希腊点燃,作为首批华人火炬手之一,王力宏在古奥林匹亚庄严地举起了奥运火炬。身为“前辈”的身份,王力宏透露说自己为了能够当好火炬手,此前专门进行了将近半年的准备,每天即使工作再忙,他都会抽出时间跑步5公里。之前在三亚迎接圣火的庆祝晚会中,王力宏特意穿了一件写着“oneworld,onedream”的T恤,他表示这是专门为自己设计的行头,“这件衣服是我订做的,因为我之前写了一首歌,名字就叫《oneworld,onedream》。”而对于在雅典参加圣火传递时的情形,王力宏表示自己一直都印象深刻:“当时我真的很激动,我也明白了为什么这个口号叫"点燃激情",因为在手上火炬点燃的那一刻,你就会觉得很激情也燃烧了起来。”如今虽然一个多月过去了,但王力宏仍沉浸在雅典传递圣火时的震撼与激动之中。这次来南京参加环保活动,恰巧逢奥运圣火传递过后没两天,他非常开心地表示,自己跟奥运火炬真的很有缘分。得知这次来宁参加活动中,将与南京的两位火炬手以及本报选出的8位一同植树后,王力宏兴奋地透露了自己的“圣火心得”:“到时候一定要慢慢跑,最少要花两个小时去跑那200米,这样才能感受到其中的兴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