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韩剧《On Air》圆满落幕 再创收视新高(图)

  前日晚播出的韩剧《OnAir》以大团圆结局落幕,再创收视新高,创下了25.8%的高收视率。剧中吴胜雅、张其俊情侣与徐英恩、李京民情侣都有了美满的结局,让一直关注他们的观众欣喜不已。

  《OnAir》由金荷娜、宋允儿、朴龙河、李范秀等实力派演员主演,最大的看点是揭秘韩国娱乐圈里电视台、编剧、导演、明星及经纪公司之间的各种矛盾和潜规则,剧中不少人物和情节影射现实,成为网民津津乐道的话题。《On Air》在开播之后以吴胜雅和张其俊,徐英恩和李京民4名主演的爱情故事和电视台台前幕后的故事而受到观众好评,一直都稳坐收视率冠军宝座。

  前天晚上播放的《On Air》大结局以大多数观众期望的大团圆结局落幕,首先是金荷娜与李范秀饰演的吴胜雅与张其俊情侣。张其俊不顾吴胜雅的挽留前往美国,在一年后回到韩国向吴胜雅坦言自己去美国是为了吴胜雅进军美国而做准备,并询问吴胜雅要不要和自己一起去美国时称:“去美国了就要有觉悟重新开始一切,戛纳也有可能去不了了……还有可能和我这样很穷的男人共度一生……愿意和我一起去吗?”最终吴胜雅选择了与张其俊一起携手出国。

  而为《OnAir》画上句号的则是朴龙河与宋允儿饰演的徐英恩李京民情侣,在剧中最后一幕中朴龙河饰演的李京民终于向宋允儿饰演的徐英恩求婚,朴龙河深情地说出的:“我人生里最美丽的经典台词是到死也只有徐英恩”,这台词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受感动。而朴龙河与宋允儿深情拥抱的场面成为播放了21集的《OnAir》的最后一幕。据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前日晚播出的《On Air》最后一集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25.8%的收视率,刷新了之前25.6%的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链接:什么是On Air

  On Air是现场直播、直播中的意思,在该剧中还隐藏另一层含义:One sidedloveaffair,意为单方面的情事(在韩文剧名旁可看见这一句),暗示了四位主角间有着迷离纠结的感情关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胜雅 | 朴龙河 | 徐英恩 | 宋允儿 | 张其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