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欧文与哈德森再度分手 打破订婚传闻(图)

两个月前才刚刚复合的二人 如今再度分手
两个月前才刚刚复合的二人 如今再度分手

  搜狐娱乐讯 就在外界谣传欧文-威尔逊与凯德-哈德森已经订婚的时候,这对儿分分合合的情侣又闹出了分手消息,而此次距离他们的复合不过才两个月的时间。

  欧文-威尔逊的朋友向媒体透露说二人此次分手闹得非常不愉快,欧文本人对此决定更是十分痛苦。欧文强迫自己不去想分手的痛苦,希望能够让这件事赶快过去。欧文曾经在2006年9月,因为看到哈德森与其他男演员亲密拥抱的照片而割腕服药自杀。如今再度分手的消息传出,不禁令人担心他会重蹈覆辙,再做点什么傻事出来。

两个月前在迈阿密拍片的欧文被看到与哈德森共同进出酒店,两人复合的消息也即刻被曝光,上周更是因为哈德森无名指上的戒指而令外界揣测二人已订婚。

  二人在分手之后,先后被看到与其他异性一起外出消遣,欧文更是与两名女子打得火热。原本以为几经波折的二人此次能够修成正果,然而好莱坞的“OK之恋”(Owen & Kate)最终还是不OK。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威尔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