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夺宝奇兵4》未战先败 遭网络炮轰(图)

  搜狐娱乐讯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夺宝奇兵4》将于本周末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尽管该片的导演斯皮尔伯格和制片人乔治-卢卡斯对影片内容做足了保密工作,然而某电影网站上还是公开了一篇详细的影评,称《夺宝奇兵4》很令人失望。

阔别19年之后 等待印第安那-琼斯的将是什么?
阔别19年之后 等待印第安那-琼斯的将是什么?

  这位化名为Shogunmaster的笔者,经证实是美国某间戏院的经理,他在看过该片之后便向所有期待这部影片的影迷泼了一盆冷水。“我曾经看过两支预告片,当时我还特别激动能够看到老印第安那-琼斯又恢复了昔日的风采,然而我有点担心片中缺少了某种元素,一种扣人心弦的紧张刺激。在整部影片中,我没有看到任何一刻是印第安那遇到危险,或者身处什么大困境之中。通常人们对于影片中的情节都会有所期待,然而偏偏你左等右等就是看不到想看的东西,这个过程实在是有够折磨。

  除了Shogunmaster对影片表示失望之外,另一位网友也认为《夺宝奇兵4》拍得十分失败。“这让我想起了当初等着看《星球大战三部曲》的情景,你等待了那么多年就是想看这部电影,可结果却发现完全没有达到你的期望,还难看到让你对原版都产生了置疑。凑巧的是,刚好这两部电影都有乔治-卢卡斯参与其中。”

  对于外界的失望,乔治-卢卡斯也做出了回应,他认为这是无法避免的后果。“当你拍摄这样一部影片时,人们就会对于续集有着种种猜测和期望,然而其实这不过只是一部电影而已,和其他普通电影没有区别。拍摄这种电影你不会得到多少赞誉,而只能等着失败。”对于乔治-卢卡斯来说,或许被人骂狗尾续貂已经不再新鲜,有了《星球大战》这个反面教材,看来卢卡斯对于《夺宝奇兵4》也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 乔治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