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百星明晚台北募款 马英九夫妇将出席

  中新网5月17日电四川强震灾情惨重,台湾演艺圈大团结发动捐款,由中视、中天、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和“中华民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的《把爱传出去》募款晚会,从明晚7时30分起直播4小时,由张小燕、张菲、吴宗宪、蔡康永、沈春华和凤凰台当家主播吴小莉6位联袂主持,上百位艺人当募款接线生,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也受邀出席,红十字会义工周美青将担任募款接线生。

周杰伦(左起)和S.H.E的Ella、Selina、Hebe,出席《把爱传出去》动员记者会

  台湾媒体报道,中视和中天制播的《把爱传出去》募款晚会,由制作人王钧策划执行,除6位主持人外,其它艺人歌手也纷纷加入,有周杰伦、S.H.E、大小S、陶晶莹、星光帮等超过百位,陈文茜也第一时间抢先报名担任接电话接线生。

沈春华(左起)、张菲、张小燕和蔡康永为灾民加油
  昨举行动员记者会,带头的张小燕台上哽咽呼吁:“看到电视每个受难家属哭喊亲人的画面,滴滴眼泪都让人心痛不已,让我们来帮他们减轻痛苦。”周杰伦则不忘提醒媒体:“这时新闻报导很重要,大家应该停止八卦,清楚什么东西应该报导,什么不该报导。”

  张雅琴提及日前因肺癌过世的爸爸,他唯一的亲人弟弟也在四川,因强震还联络不上时,她哽咽说:“太震撼了,人真的要活在当下,珍惜现在。”

  她说爸爸是山东人,叔叔因当年战争被征召从军,很早就搬到成都,鲜少有机会联络,“我只知道他单身,有领养1个女儿,很后悔之前没能把握机会跟他多相处”。


  晚会当天募款线路预计100条,所有捐款将统一交给红十字会处理。

  中视震灾晚会

  .名称:《把爱传出去》四川震灾晚会

  .时间:明晚7:30pm~11:30pm

  .频道:中视10台(全程直播)、中天综合台36台(只播到10:30pm)

  .主办单位:中视、中天、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中华民国”红十字会总会

  .主持人:张小燕、张菲、沈春华、吴宗宪、蔡康永、吴小莉

  .捐款电话:直播时公布

  .募款目的:针对四川灾民的紧急救援、中期安置和灾后重建

  .受款单位节目内容:“中华民国”红十字会

  .节目内容:Live制播,艺人表演和担任电话义工募款,与香港凤凰台、四川成都台联播

  .出席来宾:周杰伦、S.H.E、王力宏、黄立行、杨宗纬、萧敬腾、林宥嘉、蔡依林、江蕙、陶晶莹、李李仁、小S、飞轮海等百位艺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张菲 | s.h.e | 陶晶莹 | 吴小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