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浓妆华服5保镳护驾 梁洛施高调亮相洛杉矶(图)

  中新网5月17日电正当李泽楷女友罗爱欣前日默认分手之际,三角关系另一女主角梁洛施昨日则以胜利者姿态于洛杉矶宣传《木乃伊3》,化上浓妆的她配衬高贵打扮,加上在场五名保镳护驾,排场十足。问到有关李泽楷的问题时,梁洛施虽然概不响应,但全程如沐春风,一切尽在不言中。

梁洛施昨日一身高贵名媛打扮出现洛杉矶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19岁的梁洛施自月前与41岁富豪李泽楷传出绯闻,接着又跟经理人公司英皇为合约事宜对簿公堂后,一直未有出现公开场合,至昨日,梁洛施终于在美国西岸时间15日早上11时(即香港时间昨日凌晨2时)现身洛杉矶CasaDelMar酒店,为有份参演的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TheMummy:Tomb of the DragonEmperor)接受访问。

  《木3》中的女主角为玛莉亚-贝洛(MariaBello),杨紫琼则是第二女主角,至于梁洛施戏份则仅次于杨紫琼,虽然梁洛施戏份不多,但却有巨星排场,昨日她同行的除翻译外,还有一名外籍保镳,相反玛莉亚-贝洛和杨紫琼均是单拖跟传媒见面。

  梁洛施在一名翻译及一保镳陪同下到酒店接受访问,房外还有四名保镳把守,大阵仗连外国传媒也好奇为何今次保安如此严谨。

  报道说,本是青春少艾的梁洛施,昨穿上白色连身裙,化上浓妆的她把长发盘起,高贵打扮与名媛无异,外表也比实际年龄成熟许多。
虽然早前《木3》片导演RobCohen无意中踢爆曾与梁洛施及其未婚夫李泽楷吃饭,但梁洛施手上未见戴上戒指。

  香港媒体记者问梁洛施,李泽楷是否是她男友时,她只笑以英语反问:“可否把访问集中在《木3》片上?”

  下月23日便20岁生日的梁洛施,表示会回港庆祝,问她届时李泽楷会否出现,她虽没正面作答,但面上挂着笑容,一切不言而喻。

  梁洛施又表示很喜欢小朋友,问她可有计划何时生BB时,她又笑笑说:“现在以事业为重。”此时现场有一外籍男记者问梁洛施是否已婚,她还未开口,在旁另一名外籍女记者已代她回答说:“她手上没有戒指。”梁洛施闻言即报以微笑。

  《木3》中,梁洛施饰演杨紫琼女儿,在第一次试镜时,梁洛施扬言紧张得哭起来,但导演仍给她机会,令她尤为感激,她说:“自己英文不好,但现在已勤加学习。”

  谈到将来发展,梁洛施表示会重演戏,有外籍记者问她戏中与男演员接吻会否感到尴尬,她说:“不会,我是一个专业演员,而且以前也拍过一部同性恋题材的电影《刺青》。”

  报道指出,短短20分钟访问中,梁洛施以流利英语作答,只是偶尔听不明白时请在旁的翻译,看来她到美国修读英语没有白费心机。

  至于日前在美国旧金山演讲的李泽楷,被传媒问到是否与梁洛施订婚时斩钉截铁地说:“没有这回事。”而李泽楷旧爱罗爱欣前晚出席活动时默认分手,问她对于梁洛施为人有什么评价,她礼貌地笑说:“我不认识梁洛施,未见过她,不清楚她为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 杨紫琼 | 贝洛 | 玛莉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