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为抗震救灾创作新歌 今晚家乡义演现场首唱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演艺界众明星纷纷采取各种方式为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前日,从北京连夜赶至长沙的天娱旗下艺人苏醒放歌湖南卫视抗震救灾义演晚会《爱心大动员—我们都是一家人》,与同门兄弟俞灏明、郭彪共同演绎了一首温情四溢的《爱因为在心中》,唱出了对灾区人民的无比牵挂和祈祷祝福。

苏醒参加湖南卫视赈灾义演
苏醒参加湖南卫视赈灾义演

苏醒、俞灏明、郭彪一起为灾区祈福
苏醒、俞灏明、郭彪一起为灾区祈福

  自地震发生以来这些天,平时很少看电视的苏醒一有空就守着电视或网络密切关注灾区受灾状况及救援进展,常常一看就到凌晨。最令苏醒心痛的莫过于在灾难中受到不同程度伤害的孩子们,那些在地震的一霎那间,被钢筋水泥压盖的孩子就那样被灾难无情的夺去了生命,亦有许多幼小的生命过早的经历了生离死别。失去亲人的痛苦是人类最难承受的,离别的伤痛对于孩子们来说是残酷却无法挽回的遗憾。每当看到受灾后面目全非的场景,看到那些触目惊心的画面,苏醒都感到难过万分,忍不住落泪。

  此时,苏醒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华儿女,作为一名演艺人员的责任,他希望倾尽全力为受灾地区出一点绵薄之力。有感而发的苏醒同时被我们民族在面对如此巨大灾难时表现出的伟大忍耐力和爱心深深感动与震撼。这样心灵的震动在苏醒心里形成了鲜明的旋律,他要写出来,他要让更多人听到这种来自音乐的力量,也要让音乐去完成它更有意义的使命!趁着在湖南卫视参加赈灾义演的间隙时间,苏醒顾不上吃饭与睡觉,熬夜完成了一首为四川地震特别创作的赈灾歌曲——《We are together》。

    自出道以来,苏醒先后尝试创作过抒情类慢歌《秋天》、具有饶舌风格的自传性单曲《Preface》、还有饱含温情的生日单曲《谢谢你陪我一起过》,但类似赈灾公益歌曲还是第一次尝试,每一个词每一句曲都发自苏醒内心。他表示,希望用自己最喜欢的音乐创作来呼唤爱,来鼓励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中幸存下来的孩子们要坚强勇敢的生活下去,携手前行,共度难关。他也要用心底的音乐告诉所有的灾区民众:“我们永远是一家人,我们永远都在一起!”

  今日,苏醒将奔赴自己的家乡陕西西安,参加由陕西电视台联合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红十字会、陕西省慈善协会举办的大型赈灾义演晚会《朝阳行动.我们万众一心》。从小生活在西安的苏醒对故乡有着深厚的感情,此次5.12汶川大地震,不仅对四川省带来巨大灾难,也波及到陕甘地区,包括西安在内也未能逃过此劫。今晚,苏醒就将在家乡的土地上为家乡人民及所有遭受地震灾害的全国人民现场首次演唱这首新鲜出炉的原创赈灾歌曲《Weare together》,为家乡祈福为灾区祈福。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