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抗震救灾义演筹善款上千万 殷秀梅、朗朗登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7日10:48

  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的“万众一心 抗震救灾——首都音乐家慈善义演音乐会”昨日举行。戴玉强、张建一、殷秀梅、张也、范竞马、吴碧霞、金曼、刘和刚、丁毅、尤泓斐等近20位歌唱家轮番登台、倾情演唱。钢琴家郎朗、小提琴家吕思清和薛伟也都激情演奏。

  演出过程中,还不断有“编外”歌唱家“不请自来”,使音乐会变得更加绵长。最终,这场演唱会共募集1179.79万元,将通过北京青少年基金会捐往灾区,用于灾后学校重建。

  昨晚,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会、民盟中央中华扶贫工程基金会联合主办,央视“同一首歌”承办的“凝聚一份爱”抗震救灾大型义演也同期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数十位明星大多是主动请缨参与义演,川籍艺人尤为积极。包括刘晓庆、陈坤、李宇春、魏晨等十几人。当川籍明星最终合唱起《奉献》、《感恩的心》时,许多观众禁不住热泪盈眶。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会负责人在晚会上表示,将把募集的善款全部用到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上。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