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百位明星录赈灾宣传片 成龙、那英呼吁爱心传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7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MTV中国频道联合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向广大年轻人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一滴水微不足道,但数万滴水却能汇成江河。一元钱不多,但数亿年轻人的捐赠则可以为灾区撑起一片天。MTV中国频道将为推广这一救灾捐助计划,提供价值超过200万元的频道资源。MTV还特别邀请近百位演艺界明星,如那英、孙楠、崔健、周迅、韩红、陈亦迅、容祖儿、谢霆锋、陈坤、邓超、孙俪、萧亚轩、陈晓东、李宇春、Super Junior M、范冰冰、汪峰、徐静蕾等参与《我们在行动》赈灾公益宣传片的录制,通过明星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抗震救灾的爱心奉献中。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大中华区总裁李亦非表示:“面对特大的地震灾害,我们一方面为灾区的人民祈福,一方面希望所有人都能用实际行动,为灾区做点贡献。MTV全体员工已经率先响应捐助倡议,积极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传递爱心。作为一家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电视台,我们希望通过MTV音乐电视台的宣传和倡导,能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其中,为抗震救灾尽自己的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