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明星爱心行动升级 国外明星加入捐款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中,越来越多的明星行动起来,捐款捐物、追加善款,连国外的明星都加入到为灾区捐款的行列中。让人为之动容的是,许多明星不顾自己的安危,来到灾区第一线慰问灾民,为灾区奉献自己的力量。
成龙来了,韩寒来了,李连杰来了……明星们和灾民们在一起。

  成龙到德阳慰问灾民

  16日上午,成龙飞抵成都,第一时间加入到抗灾慰问的行列中来,带着成龙龙子心慈善工程第一批募捐物资,奔赴德阳看望灾民。

  16日下午两点多,成龙直接从成都捐赠现场赶到德阳某医院。除了捐赠饮料和食物等赈灾物资外,他还在现场亲自将朋友托付给他的数万元现金送到了院方的手中。成龙还探望了病房里的受伤灾民,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灾难,早日恢复健康重建家园。为不打扰受伤人员休息,成龙仅在现场停留不到20分钟便离开了。

  成龙表示,成龙龙子心慈善工程接下来将扶持四川的学校灾后重建。

  14日抵达成都的韩寒,第二天就筹集到几十顶帐篷,向救援队伍还不太充足的江油进发。因为担心被人认为有作秀的嫌疑,韩寒婉拒了记者随队前往的要求。

  明星捐款还在增加

  明星捐款仍在增加。梁朝伟刘嘉玲捐款50万,巩俐50万,柴智屏50万,胡彦斌10万,瞿颖张亚东10万,宋丹丹10万,孙燕姿10万,花儿乐队6万,李小冉5万,姜昆5万,刘兰芳5万,滚石全体艺人40万,林俊杰将自己的捐款追加至50万元。追加善款的还有小S等明星。胡军带着女儿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让女儿亲手将10万元捐给了因震灾失去亲人、家园的孩子们。

  正在四川拍摄的《身份的证明》剧组捐出10万元,《秘密图纸》、《李时珍》、《中国兄弟连》剧组也分别捐出10万元。

  国外明星加入捐款

  身在欧洲的韩国明星安在旭,特委托自己的朋友韩红给中国四川灾区捐款35万元人民币。

  韩国明星张娜拉捐款10万元给中华慈善总会,希望自己能为中国灾区人民做些实事。目前身在美国工作的韩国艺人蔡妍,通过中国的经纪公司代自己向灾区捐献5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韩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