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28家境外媒体65名记者赴重灾区采访

  【来源:德阳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5月16日,国务院新闻办、外交部组织的,由路透社、法新社、美联社、德新社、俄通社—塔斯社、纽约时报、法国电视二台、日本朝日新闻、日本读卖新闻、半岛电视台、韩国联合通讯社、意大利广播电视台、台湾中央社、凤凰卫视等28家境外媒体65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赴地震灾区采访,首站到灾情严重的德阳地区。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郝跃南陪同采访并介绍德阳受灾和救助情况。

  采访团成员深入绵竹市汉旺镇、东汽总部、什邡蓥华镇的抢险、救助现场仔细听取灾民和救援人员的情况介绍。在什邡方亭镇灾民救助点,秩序井然,灾民情绪稳定,食品药品配备充足,灾民得到很好救助。在采访的途中,川流不息的政府救助车辆和民间救助车辆让采访团成员震撼。他们表示,尽管伤亡惨重,但中国政府救助迅速,组织有效,人民表现出高度的团结互助精神,他们一定会如实报道灾情和救助情况,让更多的国家、人民关注震区,支援灾区。很多记者还利用先进设备,在采访中途迅速发回大量的新闻稿和图片、视频,及时将德阳灾情告知世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