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响、维嘉献血 汪涵系黄丝带想穿军装奔前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7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希望市民能成为一个流动血库!”昨日一早,作为湖南省义务献血大使、湖南省消防形象大使的汪涵昨日穿好军装,来到长沙市消防支队,组织该支队的400余名武警消防战士集体为灾区人民献血,这也是长沙市为四川灾区组织的首次团体献血爱心义举。在现场,汪涵还以少有的严肃表情感慨,“多想穿着这身军装去前线啊!”同时,他重庆籍女友杨乐乐前日已赶赴家乡慰问。

  呼吁市民科学献血

  四川的灾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一时间,星城掀起了无偿向灾区献血的高潮。不过由于献血人数急剧增多,而长沙市流动献血车有限,给市民献血造成一定困难。同时由于库存血液一旦超过35天就不能再使用。对此,汪涵在与市血液中心的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开始出谋划策,“希望大家能保持这份热情,血液中心将及时通过媒体发布每天需要的血量和献血地点,让大家更科学、合理地献血,希望长沙市民成为流动血库!”除了汪涵,在现场记者还看到YOYO、彭宇、李响、李维嘉等湖南明星消防队员的身影,他们和现场400多名战士一起为灾区人民献出了鲜血。据了解,义务流动献血车还将在近日开进湖南高校、省博物馆等地。

    汪涵系上“黄丝带”

  汪涵虽然人在湖南但心忧灾区,“受灾地区我都去过,那里的夜色比城市美很多。但就是短短的几分钟,这些美好就瞬间被摧毁,想想那些困在瓦砾下的孩子,除了流泪,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汪涵说,女友杨乐乐前日与湖南武警消防的战士一起赶赴重灾区都江堰,“乐乐过去一是去慰问,二是和李锐了解现场情况,第一时间把消息传递回湖南。我这段时间也将全力投入到湖南组织的爱心活动中。义演、义卖、义务献血都要做的。”

  在采访中,汪涵还特别询问起由媒体发起的“满城尽带黄丝带”为灾区人民祈福活动,“黄丝带是呼唤亲人、亲情的象征物。除了物质支援,我们每个人心底也要有这样一份温情呼唤!”在臂膀上系上一根黄丝带后,汪涵还向记者要来一条,“我要绑在我的车上,让爱心沿路飘扬、传递。”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