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曹景行昨抵绵阳 “灾民还需心理治疗”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曹景行前日抵达成都,昨日已赶至绵阳地震灾区。在四川的两天里,曹景行感受到各支救援队的快速与高效,但也为救援之后的新问题感到担忧。

  曹景行昨日先到绵阳九州体育馆灾民安置现场,在与凤凰卫视连线时他表示,大量转移过来的灾民在这里得到了妥善的安置,大量的灾民现在迫切希望寻找到失散、失踪的亲人,“几十万的灾民互相之间都在寻找,那么,这方面就是成为一个新的问题。
我看到每一个灾民比较多的地方,都在做这个工作。很多志愿者都在做这个工作,但是看来一个集中的,一个有效的寻找这样的体制,还是需要建立起来。”曹景行感到,现在进入灾区的医疗队都很有经验,但人手和需要相比还不够,还需要更多的医疗人员,而灾民除了身体创伤需要医治以外,心理的治疗也是一个重要课题,“因为很多灾民,特别是孩子经过这样的事件以后,心理很难恢复正常。我问医生他们看到的这些,他们的眼睛是什么呢,他们说都是木然的。一种恐慌都还没摆脱住来的这种感觉,尤其是孩子。所以需要相当数量的心理专家,帮助他们去恢复心理上的正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