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成都商报:《功夫熊猫》让记者打起精神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戛纳电影节第二天,一部来自梦工厂的动画大片《功夫熊猫》让记者终于打起了点精神,因为有熊猫,因为这让我们想起了家乡,想起了卧龙。

  好莱坞永远是一个让戛纳又爱又恨的因素,一方面拒绝,一方面又不得不倚仗后者支撑人气。
即便只是配音演员,但达斯汀·霍夫曼、安吉丽娜·朱莉和杰克·布莱克的出现还是让整个戛纳沸腾起来。看看记者们的反应就明白了,在当地时间15日上午的媒体放映场,数百位记者在电影放映完毕后默默坐在场内等待长达5分钟的字幕时间,其间数度响起掌声。

  将在7月再次做母亲的茱莉无比美丽,不仅因为母性的光辉,还因为身在戛纳的茱莉心系成都,她在下午的发布会上两度表示出对于地震灾区的关注,甚至说其实她原本很想去成都。整个《功夫熊猫》剧组对于成都的真切情感也使得这个发布会格外温暖,格外动人。茱莉说自己很希望为当地的孩子们做些什么,也许最现实的帮助是参与第二步的工作:灾区重建。她本人表示希望能为重建学校等工作出一份力。另一边,《功夫熊猫》的制片人、梦工厂的主席杰夫瑞深情地说,希望这部电影,至少能给灾区的孩子们带去一些笑容。据悉,该片初定于6月20日在国内上映。

  《功夫熊猫》也许是梦工厂最有中国味道的一部电影了。除了好莱坞一贯的搞笑桥段和煽情手段之外,基本上整个故事都是“很中国”的:熊猫阿波是小面馆里的小伙计,和平谷里公认的最懒的动物,他天天做梦都想当功夫皇帝,但却一直是个一无是处的无名之辈。时逢强敌入侵,谷中动物合议举办武林大会选出一位神龙战士带领大家抗击外敌,无意中闯进的阿波意外成为钦点的神龙战士,而前辈留下的武功秘笈竟然是空白天书……一切都是传统的武侠小说的套路,最后鼠辈也成豪侠,制服强敌,众人拥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