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裴艳玲献爱心《响九霄》首场演出收入捐灾区

  本报讯 汶川地震让每个中国人的心都为之牵动着。昨天下午,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裴艳玲,将她本人所在的河北省京剧院新创排的京剧《响九霄》首场演出的全部收入5万元,通过本报捐献给了地震灾区。

  《响九霄》经过一年的剧本创作和8个月的精心排练,将于5月23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进行首场演出。
在《响九霄》中,裴艳玲领衔主演,扮演大师响九霄,其融京、昆、梆于一炉的唱腔和精彩激烈的武打功夫,将给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满足。目前正在紧锣密鼓投入新戏排练的裴艳玲,得知四川发生地震的消息后,边排戏边密切关注着灾区灾情的变化,心里时刻惦记着受灾的同胞。据悉,在地震发生的第二天,裴艳玲就把身上带的1000元钱捐了出来。随着这几天对灾情的不断了解,裴艳玲说已经超过了原来的想像,所以作为河北省京剧院院长的她,一直思索着该如何为灾区再多做一些贡献,除了组织全院职工积极捐款之外,她决定将演出商提前交来的《响九霄》首场演出费用5万元全部捐出来,支援灾区。

  昨天下午,裴艳玲将带着爱心的5万元支票,亲自交到了燕赵都市报副总编辑刘江滨的手上,她希望能通过本报将这份爱心传递给灾区的人民。裴艳玲说:“虽然京剧院并不富裕,演出补助对于每一名演职员来说也非常重要。但是,比起那些在地震中受灾的灾民和投入抗震救灾现场的人来说,我们实在是太幸福了。这5万元说实话有些拿不出手,但作为《响九霄》首场演出的全部收入,还是希望能表达出我们的一点心意和对灾区人民的一份情感。”裴艳玲表示,在适当的时候,她还将继续举行义演为灾区筹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艳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