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王宝强和小宝强“重建家园”(图)

  晨报讯 在东方卫视主办的活动《加油!2008》中,小选手郭伟林因长相酷似王宝强而受到关注。昨天他在京见到了王宝强,当王宝强得知郭伟林是来自四川灾区的孩子后,连忙询问小伟林家里和学校的情况,还鼓励他“不抛弃、不放弃,我们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郭伟林的家乡地处川东,虽然在地震中受损不是特别严重,但学校的校舍历经多次余震,已经出现了多处裂缝,学校不得不通知学生停课。郭伟林说:“我很想上学,希望大家能帮我们重建校园。”看着小伟林渴望的眼神,王宝强神情严肃。王宝强表示,地震发生后,自己就立即联系公司,问:“我能帮灾区做点什么吗?”除了立即捐赠了5万元用于抗震救灾外,王宝强还推掉了近期的其他工作,全力投入赈灾义演,“这是我能做而且应该做的。”王宝强还特地给小伟林买了一些文具,两人还一起用积木搭起了一座小房子,寓意重建家园。


  《红孩子》捐出首演八万票房

  晨报讯(记者和璐璐)“灾区的小朋友,别哭!你们要坚强一点勇敢一点,希望你们快些回到教室里上课,我们都要做新时期的红孩子!”前晚,北京儿艺在国家大剧院上演音乐诗画儿童剧《红孩子》,为灾区孩子们捐献出首演的八万多元票房收入,另外剧组7位演员们还捐出了1万元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款项将用于灾区儿童救助及灾毁学校的重建。

  川籍文化名人周末签售义卖

  晨报讯 昨天,记者获悉,来自四川灾区的著名作家阿来和麦家将于周日上午10点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签售义卖。另外91岁的著名漫画家方成、知名作家都梁、刘和平、陆天明、石钟山等人也将与阿来、麦家一起进行签售,此次活动所得的全部书款将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

  阿来和麦家是从成都开车到重庆,从重庆坐飞机到北京的,而同样从成都灾区赶往北京的欧阳奋强将携新书《记忆红楼》于今天下午2时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签售捐款活动,邓婕、张莉、安雯、金莉莉等电视剧《红楼梦》演员也将在现场捐款。

  《帕基塔》首演票房全捐

  晨报讯(记者李澄)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带来的古典芭蕾舞剧《帕基塔》昨晚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这部被认为是兼具早期芭蕾“哑剧”特征和古典芭蕾故事性鲜明的芭蕾舞剧,是第一次在中国上演,也因此引起了中国芭蕾舞迷的关注。而昨晚首演的票房收入也全部捐助四川灾区。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王宝强献唱赈灾晚会 代表汇源集团再捐200万

昨晚,由中华慈善总会、民政部、《同一首歌》与华谊兄弟联合主办的《同一首歌.赈灾义演》在二十一剧场举行.王中磊率领华谊旗下张靓颖、羽泉、黄征、王宝强、BOBO组合、董璇、尚雯婕、任泉、赵毅等13位艺人代表组成的团队来到晚会现场...

08-05-15 17: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阿来 | 麦家 | 郭伟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