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全国电视台纷纷赈灾义演

  重庆卫视大型义演《我们一起走过》今晚7:30在朝天门广场举行

  本报讯 四川汶川地震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日前,重庆、上海、江苏等地电视台纷纷组织并推出规模空前的大型赈灾义演,上百位明星也不计报酬前来参加,号召人们向灾区人民捐钱、捐物。


  重庆卫视

  众星推掉商演来义演

  重庆卫视策划的大型赈灾义演《我们一起走过》文艺晚会也将于今晚7:30在朝天门广场举行。

  昨日,本次晚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能在短短几天时间里筹备一场晚会难度相当大,“但音响组、舞美组、导演组等所有工作人员都加班加点,经过几天的备战,晚会准备就绪。”该人士称,最让他们感动的还是前来参加义演的明星们,很多都是推掉商业演出而来,当他们接到组委会的邀请时,没有任何的拒绝。

  他们是周笔畅、陶泽如、刘烨、杨若兮、马天宇、黄雅莉、王栎鑫等。届时,明星不但会讲述他们面对民族灾难时的一些感受,还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比如周笔畅演唱的是《天使之城》、马天宇演唱的是《依然在一起》、刘烨唱的是《蓝蓝的天》,而黄雅莉则会给观众带来感人的《有你》。记者了解到,本次赈灾义演是现场直播,将从晚上7:30开始,持续三个小时。

  东方卫视

  三台晚会接力赈灾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将于本周末连续制作三场大型赈灾主题晚会。三台晚会分别是:17日(周六)晚7:30播出的《血脉相连、众志成城——上海市社会各界赈灾文艺晚会》、当晚9:00紧接着播出《加油!2008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以及18日(周日)晚7:30的《华人群星闪电总动员》大型赈灾晚会。

  目前成龙、李连杰、曾志伟、谭咏麟、刘德华、张学友、容祖儿、阿SA、谢霆锋等艺人都在尽力争取协调档期参与,而邓超、孙俪、黄晓明、陈坤、黄奕等内地明星也在积极联络中,此外,除SMG旗下群星主持及好男型秀家族将倾情献演赈灾外,凤凰卫视也将尽遣包括胡一虎、窦文涛、陈鲁豫、吴小莉在内的超强主持阵容为抗震救灾呐喊。

  江苏卫视

  《唱响》暂停搞义演

  江苏卫视与华谊合作的“众志成城,唱响爱”的赈灾义演晚会19日晚在江苏卫视直播。华谊旗下的众多明星将参加义演。为此,该台的《绝对唱响》已经临时中断后续的比赛,为赈灾义演作准备。

  据悉“众志成城,唱响爱”的赈灾义演晚会除了有《绝对唱响》全部12强的选手外,还将邀请众位明星参加义演,周华健、林忆莲、杨坤、张靓颖将通过演出发起募捐行动。晚会还将与国家青年基金会设立爱心捐助热线,为救助灾民和灾后重建工作做出贡献。

  另外,湖南经视、深圳卫视、四川卫视、北京卫视、MTV、互联网协会等都将在近两三天内举行义演或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雅莉 | 刘烨 | 马天宇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