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成龙抵达德阳慰问伤者 决心重建校舍盖好为止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尽力而已。”在捐款一千万元后,国际影星成龙昨日奔赴地震灾区探望灾民,出于种种考虑,探访地点临时由绵阳改成了德阳。在德阳市人民医院旌南分院,成龙除了一一慰问伤员外,还拿出了厚厚一叠人民币现场捐赠!大哥乐观的态度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请相信我们永远在一起!

  发布会上:默哀一分钟

  昨日上午10点28分,成龙如约空降双流机场。没有影迷,也没有繁琐的欢迎仪式,风尘仆仆的成龙从机场出来迅速登上一辆中型巴士急驰而去。就这样,成龙开始了他特殊的四川之行。记者了解到,成龙此行带来了一万件饮料和价值100万元的食品。

  11点30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与往常不一样,发布会首先从为死难者默哀开始,1分钟,气氛肃穆。成龙一袭黑衣黑裤,背手而立,面色沉重。成龙感慨地说,灾难并不能击垮人们,只会让大家更团结,“刚刚我乘坐飞机的飞机师是一个外国人,他拿了一个信封给我,他说他知道我来四川的目的,他把他一个月的薪水捐了出来,请我带给灾民。”成龙非常关心那些失去了校园的孩子,他表示会关注灾后的重建工作。据悉,成龙目前已经暂停了其他地区的“龙子心学校计划”,将全力以赴重建在此次地震被损毁的学校,“把四川这一带的学校都盖起来,盖好为止!”

  现场捐赠:厚厚一叠现金

  奔赴德阳,时间是下午1点多,成龙来到的是德阳市人民医院旌南分院。“成龙来了”,这个声音在迅速传播,不断有人认出成龙,人们惊喜地叫着他的名字,人越聚越多……志愿者手拉手形成一条通道,工作人员把带去的物资分发给受伤群众。

  大厅里第一架病床上的小女孩叫顾雪莹,成龙大哥和她聊了起来,记者看到大哥笑了,这也是他下飞机后第一次露出笑脸。顾雪莹在地震中被压伤了面部,脸肿得老高,淤青严重。“多大了”“九岁”;“脸痛不痛啊”“不痛不痛,其他没有什么”……成龙挨个探望一楼大厅里的病人,和他们握手,询问伤势,鼓励大家。看得出来,成龙的脸上尽量保持着镇定,但他的心绝对是火热的,大哥从身边拿出厚厚一叠人民币交给院方,“买点医药,照顾好病人照顾好病人。”大哥不断念叨着,挥手致意着。

  从医院出来后成龙直奔机场,原定的探访一线灾区的计划临时取消了。记者事后了解到,取消的原因是避免影响当地救援的秩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顾雪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