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林雨宣靠上赖铭伟 好似小姐与流氓(图)

赖铭伟(左)在合唱时伸出手搭林雨宣的肩,把她吓了一大跳。(李开明摄)
赖铭伟(左)在合唱时伸出手搭林雨宣的肩,把她吓了一大跳。(李开明摄)

陶子(中)爆料,黄靖伦(右)曾私下表示很想跟曾沛慈约会。
陶子(中)爆料,黄靖伦(右)曾私下表示很想跟曾沛慈约会。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9日晚播出《学长姊合唱》,陶子譬喻赖圣恩与叶玮庭组宛如“碧昂丝与阿瑟小子”,赖铭伟及林雨宣组合则被梁文音笑称是“小姐与流氓”,合唱时赖铭伟伸手将林雨宣头靠在自己肩上,让林雨宣当场吓一跳,赖铭伟赶紧解释:“我本来是要送她一支花,但是忘了带,所以临时改成这样。”

  赖铭伟对林雨宣献殷勤,陶子则对曾沛慈透露,3班的黄靖伦最想和曾沛慈约会,让两人十分害羞,黄靖伦还自白最欣赏曾沛慈的歌声及很亲和力的个性。

  此外,林芯仪中伤2班事件近来酦酵,“仇人组”黄美珍、林芯仪也表现引发关注,陶子问起黄美珍是否被迫合作?黄美珍笑说:“芯仪唱歌太稳了,所以需要有我这个瑕疵鬼。”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铭伟 | 黄靖伦 | 黄美珍 | 林芯仪 | 曾沛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