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星光3班10强出列 徐佳莹夺冠有望(图)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第3届10强出炉,周柔柔、李伯恩遭淘汰,7位台湾选手徐佳莹、林芯仪、简凤君、林雨宣、黎础宁、蔡忠颖、赖圣恩,2位新加坡选手潘嗣敬及黄靖伦确定晋级,王彦博则是美国区唯一晋级选手,周柔柔告别星光舞台确定回美继续学业,她不舍透露:“参加这个比赛让她学到很多。”

  星光3班10强昨晚出炉,而其中“观众票选指定曲”主题中,黄靖伦以总票数422,650票获多数网友支持,登星光3班人气王,徐佳莹则以总票数246,080票居第2,在舞台上自信心明显不足的简凤君则以204,858票居第3。

星光3班黎础宁获得25分满分,展露企图心。(粘耿豪摄)
星光3班黎础宁获得25分满分,展露企图心。(粘耿豪摄)

徐佳莹(右)很开心能与方大同合唱。(粘耿豪摄)
徐佳莹(右)很开心能与方大同合唱。(粘耿豪摄)

  潘嗣敬险中胜出

  星光3班10强出列,男女参赛者各半,表现总在及格边缘的潘嗣敬最后一战豁出去,演唱陶喆《王八蛋》以18分晋级,蔡忠颖、王彦博险中求胜取得最后晋级,小甜心林雨宣演唱F.I.R.《后乐园》,因无法驾驭歌曲让她再度落入失败区,她眼眶泛泪表示,最近迷失方向,很想挑战自我。

  林芯仪落入失败区

  艺人合唱赛中,被张宇评为有5强实力的林芯仪却因选歌问题,以16分落入失败区,她与彭佳慧合唱《甘愿》,陈子鸿坦言小品歌曲并不讨喜,且演唱时音准问题大,此战也让林芯仪首次落入了失败区。

  徐佳莹与方大同合唱《四人游》首度挑战R&B,再度给观众惊喜,获23分高分维持积分最高地位,夺冠希望浓,徐佳莹惊讶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挑战R&B,本来预期分数不高,但每集她都希望能突破自我。

  简凤君自信心不足

  黎础宁与A-LIN合唱《我还是不懂》,有默契的演出获25分最高分,评审赞她企图心渐渐显露,黎础宁开心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得这个分数,很感谢A-LIN。”比起黎础宁拿出自信的表现,简凤君自信心不足则屡被讨论,评审张宇就毫不留情地对她的动作给予批评。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佳莹 | 简凤君 | 林芯仪 | 方大同 | 张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