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李伯恩淘汰感言惊人 大胆向徐佳莹示爱(图)

  中视《星光3》十强赛李伯恩前晚确定淘汰,发表淘汰感言时,他出人意表的说,未来除将《大学生了没》的阿达组团,在音乐路上继续努力外,还在台上大胆向徐佳莹表白,徐佳莹则在陶子询问下,坦言对李伯恩有好感!

李伯恩坐入失败区,一脸自责表情。(粘耿豪摄)
李伯恩坐入失败区,一脸自责表情。(粘耿豪摄)

李伯恩(右)十强赛遭淘汰,发表感言时突然向徐佳莹告白,主持人陶子起哄两人拥抱。(粘耿豪摄)
李伯恩(右)十强赛遭淘汰,发表感言时突然向徐佳莹告白,主持人陶子起哄两人拥抱。(粘耿豪摄)

  掌声响起 男追女确有机会

  李伯恩被封“星光点子王”,淘汰时他意外高喊:“我喜欢一个人,希望她好好比赛,徐佳莹加油!本想说进十强再说比较帅,但没机会了,所以要赶快讲。”他这个举动吓坏徐佳莹,陶子笑问她:“他有任何机会吗?”等待女方响应时李伯恩还在旁紧张警告:“拒绝超过三次有点过分喔!”但这回徐佳莹却一改过去玩笑口吻害羞轻答:“有!”现场响起掌声。

  真心承诺 择友3条件吻合

  李伯恩告白成功,徐佳莹事后坦言她没想到李伯恩会出这招,但台上的承诺是真心话,她日前曾开出,不可太瘦、有才华及有幽默感3大条件,在在与李伯恩吻合,他乐观的淘汰感言“我会健康离开,未来要送妈妈一个健康的孩子”更打动徐佳莹的心。

  百人初选 曾经看她不顺眼

  李伯恩表示,他与徐佳莹都是创作人,一起工作产生情愫,“百人初选时,我其实很讨厌她,总觉得怎么会有人吉他音都不调,还弹得这么好,之后一起做了首歌要合唱,最后却没被分到同一组。”徐佳莹则透露她对乐器保养、乐理不懂,每次都靠李伯恩帮忙。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佳莹 | 李伯恩 | 伯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