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林芯仪玩笑风波 网络爆料刘轩蓁才是造谣者

  林佩瑶倒追何守正及赖铭伟带妹开房间等传言,外界指出星光3班林芯仪为散播者,事件爆发后,林芯仪仅坦承赖铭伟带妹开房间是她与朋友间的玩笑话,对林佩瑶与何守正之事她则否认,但林芯仪部落格上日前则出现一名自称是她友人的“台中乐手”爆料,林佩瑶事件造谣者为星光2班十强以外的选手,外传此人就是刘轩蓁,对此刘轩蓁解释:“芯仪只跟我要佩瑶的电话,我根本不知道她们发生什么事。”

林佩瑶表示相信刘轩蓁,不想再理乱七八糟的传言。(资料照片)
林佩瑶表示相信刘轩蓁,不想再理乱七八糟的传言。(资料照片)

  林芯仪玩笑事件簿 时间 事件

  2月 林芯仪指赖铭伟带妹开房间,赖铭伟火大

  3月 林佩瑶倒追何守正消息传出,外界直指林芯仪散布,环球唱片及制作单位私下了解情况,林芯仪致电刘轩蓁要林佩瑶电话

  4月28日 《TVBS周刊》揭露,林芯仪中伤赖铭伟及林佩瑶,环球坦承有听过此事

  4月29日 林芯仪向制作单位表示,赖铭伟事件是玩笑话,她已向赖道歉

  4月30日 林芯仪在部落格留言不需澄清,再度惹恼星光2班,环球宣传还原对质事件

  5月1日 林芯仪接受《时报周刊》专访坦承是开玩笑,但部落格上朋友再爆料,中伤者是星光2班十强以外的成员

  爆料者自称林芯仪朋友

  林芯仪玩笑话风波在星光2、3班间持续发烧,对自称是林芯仪朋友的指控,刘轩蓁大表不满反问:“到底谁在传?”她表示之前曾有两名粉丝警告事情会烧到她身上,要她小心,没想到确有此传言,“我跟芯仪是在厦门除夕节目表演认识,有次她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佩瑶的电话,她说有事要跟佩瑶谈,但到底发生什么事她也没说。

  林芯仪去电 林佩瑶没接

  刘轩蓁表示,当时她给了林佩瑶的电话,但事后觉得不妥,立刻打电话跟林佩瑶告知此事,“佩瑶说不用给她,但我已经给出去了,后来芯仪打给佩瑶,佩瑶也没有接。”

  刘轩蓁透露,这样的指控令她惊讶,她不认识台中驻唱圈朋友,两人发生什么事她也是后来看新闻才知道,但林佩瑶确实很生气。

  事件纷扰 佩瑶不想理了

  刘轩蓁卷入中伤事件,林佩瑶表示她相信刘轩蓁与此事无关,“轩蓁打电话跟我说,林芯仪跟她要电话的事,但这事乱七八糟,我不想再理了。”对此林芯仪方面仅透过制作单位表示,现在只想专心比赛,时间会还原一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芯仪 | 林佩瑶 | 刘轩蓁 | 林芯 | 赖铭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