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2》里有中国场景 片方招募亚洲演员

  Superherohype今天的最新报道称,《变形金刚2》的剧组发布了一条紧急招募亚洲籍临时演员的通知,内容如下:

  我们正在招募亚洲的精兵强将加盟即将开拍的梦工厂最新巨制《变形金刚2》。

  需要7-65岁的亚洲成人男性、女性、男孩、女孩,我们将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伯利恒地区搭建一座虚构的中国城市,今年的6月初开拍。


  不需要有表演经验,美国演员工会(SAG)和不属于工会的人才均可,所有的角色都会有酬金。

  另外,我们也正在寻觅亚洲血统有服役背景的人才们。

  如果感兴趣或者有时间的话,请发电邮到Tr2bethlehem@gmail.com

  确保填写所有的联系信息,如果有的话,请务必填上表演工会状态和军事服役经验。

  在此地区的《变形金刚》粉丝们,如果你符合上述条件的话,这是你未来成为变形金刚历史一部分的最佳机会,也许我们会在明年暑期的大银幕上看到你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