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周迅羽泉等录制赈灾歌曲 将亲赴灾区捐赠物资

  “5.12四川省汶川县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在地震发生之后演艺界众多艺人积极向灾区捐款捐物贡献力量,周迅、羽泉等艺人在以实际行动为灾区捐款之后,5月16日下午又与罗海琼、许还幻、陈紫函、董璇等众多艺人一块现身北京某录音棚,录制专门为赈灾创作的歌曲《我们有爱》。

众多艺人录制歌曲

  据悉。这首歌曲将由华谊集团数十名艺人与北京、成都、台湾两岸三地同步开始录音,歌曲录制完成后部分艺人将亲自赴灾区慰问之外,亦将在5月25日现身上海“华谊群星慈善演唱会”,用歌声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此次爱心救助的行动中来。

  周迅身体抱恙参与录歌 高喊汶川加油

  就在地震发生之后的翌日,在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10万元的周迅通过搜狐娱乐的镜头向所有关注灾情的人们发出救助的呼吁,号召所有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动中来,团结一心帮助四川受灾地区共度难关。

周迅高喊汶川加油

  当天赶来录制赈灾歌曲的周迅近日马不停蹄的参加抗震救灾的义演,高强度的工作使得她身体发生不适打起点滴,但是尽管当天声音沙哑,但是与华谊集团旗下艺人手牵手录制赈灾歌曲的她依然使出全身的力气为汶川加油,为四川加油!

周迅接受采访

  羽泉演唱会变赈灾义演 群星积极参与

  随着奔赴灾区慰问的张靓颖、黄晓明和正在四川拍摄的张涵予,当天参加赈灾歌曲录制的部分艺人也将在录音完成之后奔赴灾区。而原本定于5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羽泉演唱会也将改为华谊群星的慈善演唱会,届时,李冰冰、周迅、黄晓明、王宝强、张涵予、张靓颖、杨坤、羽泉等众多华谊艺人将现身演唱赈灾歌曲《我们有爱》。

羽泉

羽泉接受采访

  除了希望通过演唱会呼吁更多的人参与抗震救灾中来,羽泉亦表示届时的群星演唱会将尽可能的降低举办成本,更会把演唱会所得全部捐献给灾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泉 | 周迅 | 黄晓明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