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五号》重播仍很火 王丽坤特工形象受追捧

  《七剑下天山》中的刘郁芳,海岩剧《河流如血》中女主角陆宝珍,《爱就爱了》中女一号张天玉……王丽坤一直是以“清纯佳人”姿态出现在广大观众面前,并凭借骄人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赢得掌声一片。近期,在谍战剧《五号特工组》里,大美女王丽坤首次大玩角色革命,一改往日的温柔形象,出演引人注目的“霸王花” 高寒,高寒性格开朗,但脾气急躁,为人诚恳,又生性多疑。她有着出色的专业技能,更有一副从小练就的身手。她自言在她的演艺道路上也算是一次形象上的颠覆。

王丽坤
王丽坤

  《五号特工组》有着中国女版《007》之称,以王丽坤为代表的几位女特工抢尽了风头,华丽的打扮,不凡的身手,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使得该剧收视率一路飙升,在各大卫视轮番播出,日前,该剧正在天津卫视重播,重播收视成绩仍然相当可观。其实王丽坤在选择这个角色的时候曾有些犹豫,不过现在看来这种担心是多余的,王丽坤坦言:“收到剧本的时候就有一丝犹豫,担心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不能接受。但是“高寒”这个角色深深吸引我,我想演员就是应该尝试不同的角色,磨练自己的演技,在这个戏收得这么好,我觉得我的辛苦没有白费,就够了。

  由于《五号特工组》播的很火,王丽坤也因此而人气倍增,不少电视媒体综艺节目、杂志社、广告商纷纷向王丽坤发出邀约,另外,不少制片单位也向她抛“橄榄枝”,而由王丽坤主演的电影《八十一格》,电视剧《血色迷雾》也将亮相荧屏,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