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星蔡妍身在美国心系四川灾区 捐款5万人民币

蔡妍
蔡妍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的强烈地震,震撼了全世界,目前身在美国工作的韩国艺人蔡妍得到这个消息后,表示非常的难过,她说在美国看到相关的报道,而且看到电视中现场灾情的画面,眼泪都不由的流下来。她当即给中国的经纪公司北京中欧阶梯,让公司代自己向灾区捐献5万元人民币,以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她说:看到中国四川灾区人民现在的情况,虽然不是中国人,但我们都是身在这个世界的大家庭,亲人遇到了困难,我们一定要伸出友爱之手给与帮助,她还表示自己完成美国的工作后,将尽快赶赴中国,参加相关的赈灾义演,并将奔赴灾区,为他们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她也非常牵挂四川的歌迷朋友们,今年4月份时曾来到四川成都为自己的首张中文专辑《爱人》做宣传,那时曾跟四川的彩虹们共度了非常美好的一天,她为四川的孩子们祈福,希望四川的朋友们都坚强的度过这个难关。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