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沈丹萍:我和她 还有她 绝不止一台好戏?

  时隔20余年,当年超早嫁给异国爱人的沈丹萍会给自己的婚姻打多少分呢?谁才是她不能不挂记的最亲爱的人?她如何应对打拼事业和经营家庭两大难题?新近沈丹萍携两个可爱的千金做客《神州音话》,三个“女人”好戏乐不停!

沈丹萍做客

沈丹萍做客

  在录制现场,主持人丛薇妙语连珠, 沈丹萍和两个“小机灵”你来我往,聪明开朗的妈妈到底怎样周旋在两大宝贝中间?这两位相距11年的女儿谁更能在现场争宠?大女儿认为妈妈一直偏向妹妹,而妹妹又说妈妈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了姐姐,小姐儿俩为何一会儿争论不休,一会儿又握手言和,逗得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哈哈大笑?而贯穿其间的,更有沈丹萍鲜为人知的辛酸童年!这位看似幸福的女人竟然曾经缺失爱和温暖!是什么令她唏嘘不已?

  谈到和乌韦的爱情,沈丹萍能否保持平和的心态?他们的跨国婚姻又包含着多少特殊而奇妙的姻缘?他们为家庭琐事争吵不休,甚至到了要离婚的地步,也有卿卿我我、相濡以沫的甜蜜时分。从女孩到女人,从妻子到母亲,从事业到家庭,哪个才是沈丹萍最自信的生活角色?5月23日BTV-2《神州音话》倾情奉献,丛薇21:25准时带你体会沈丹萍绝对现场版的家庭大写真!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电视剧《陪读》演职人员介绍--沈丹萍

沈丹萍 饰张秋萍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主要影视作品:《被爱情遗忘的角落》(文化部优秀影片奖)、《屠城血证》(广电部优秀影片奖)、《战争子午线》(金鸡奖特别奖)、《一盘没有下完的棋》(金鸡奖特别奖)、《留村察看》(中国电影华表奖)、《百合花》、《大磨坊》等...

06-11-03 16: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丹萍 | 丛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